为及时回应学生就餐诉求,畅通校园餐饮服务沟通渠道,6月10日下午,饮食中心监控部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权益座谈会,监控部相关负责人与校权益部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服务优化举措。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近期就餐体验,围绕菜品口味、食堂环境卫生、窗口服务态度等方面坦诚反映问题,表达合理诉求。监控部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每一条意见,现场答复并逐一说明情况并明确后续改进方向,确保学生关切得到有效回应。
此次座谈会有效拉近了食堂与学子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理解与信任。饮食中心表示,将持续健全师生沟通机制,常态化开展交流座谈,在菜品口味优化、服务质量提升、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餐,进一步改善师生就餐体验。
编辑:于晨晨 审核:迪力夏提·卡迪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