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党委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处作者:于晨晨发布者:赵纬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43

3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党委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纪委书记迪力夏提·卡迪尔主持会议。后勤服务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中心班组长及财务报账人员共64人参加会议。



议邀请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丁漓江做了以“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从“守纪律、讲规矩,切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要求、做表率,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铁律、知敬畏、守底线,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此次专题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催人警醒。

   

迪力夏提·卡迪尔在总结讲话中从“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发挥监督保障制度”四个方面,要求后勤服务处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以鲜明的态度和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会上,相关领导与各中心党政负责同志签订了责任书。会后,后勤服务处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就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