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第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后勤服务处作者:于晨晨,周宇发布者:冯鹏飞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72


314日,后勤服务处第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后勤服务处5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副处长魏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服务处处长赵纬作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关键环节,增强凝聚引领,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加强基层党建,筑牢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党风廉政建设合力;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筑牢安全防线;围绕中心工作,强化保障服务,以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支撑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2023年后勤服务处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4年工作基本思路和目标任务。

  

随后,后勤服务处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茹先古丽·塔依尔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后勤服务处工会主席于忠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后勤服务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后勤服务处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纪委书记迪力夏提·卡迪尔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后勤服务处教职工,要不断弘扬伟大劳模精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弘扬伟大创业精神,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要弘扬伟大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铸造一流。希望各中心、全体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全局、胸怀大局、开启新局,努力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践行者、引领者,以奋斗者的姿态书写好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

会后,后勤服务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明确了工会委员分工,对下一步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