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各中心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后勤服务处作者:于晨晨发布者:冯鹏飞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58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新疆农业大学后勤服务处各中心面向校内师生、中心职工开展了各类活动,进一步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氛围。

3月7日,校附属医院党支部医生阿力米热赴动物科学学院为部分师生开展了以“关爱学生健康,护航美好青春”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3月8日,校附属医院党支部联合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社区健康卫士志愿服务队赴外国语学院为120余名师生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宣教。两场讲座均围绕女性生理健康的保健、心理健康的维护等知识进行了专业讲解,使参会师生不断形成养成良好的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

   

3月8日,饮食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春暖三月、致最美的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家庭教育师冷小利开展以“我的情绪,谁做主”为题的健康讲座,从压力与情绪的关系、不良情绪的控制与处理等方面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课程,鼓励女性职工肯定自己,赞美自己。

   

其他中心也于妇女节当天开展了各类关爱女性职工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后勤服务处对女性职工的关心和尊重,进一步增强了女性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激发了女性职工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