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保卫后勤处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后勤服务处作者:于晨晨发布者:冯鹏飞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93

3月12日,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保卫后勤处党支部书记李全一行来校与我校后勤服务处座谈交流。

学校后勤服务处处长赵纬,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纪委书记迪力夏提·卡迪尔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餐厅管理模式、餐饮服务考核评价体系、工作人员薪酬待遇、大宗食材采购以及学校商服运营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赵纬对李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后勤服务处的工作职能和科室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后勤服务处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任劳任怨,尽善尽美”工作宗旨,不断提升管理人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积极营造“三全育人”后勤服务“大格局”。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资产管理与运营科科长魏红军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管理工作的运行模式。

李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疆农业大学后勤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餐饮保障、学校商服运营管理模式等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学共进。

    会后,李全一行参观了学校禾园一、禾园二、学苑餐厅、教工餐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