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党委各支部召开专项监督检查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后勤服务处作者:发布者:冯鹏飞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34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于2023年10月13日至11月26日对后勤服务处党委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后勤服务处党委于20241召开了专项监督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并组织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生活会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巡察组提出的专项监督检查意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全面剖析查摆、制定整改措施。党员干部之间互相提出问题建议,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好效果,进一步深化了整改成效,不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再上新台阶。

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后勤全体党员认识到巡察就是政治检查,整改就是政治任务的思想使各党支部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尽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理念,进一步深化了后勤全体党员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压实了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自觉主动参与专项监督检查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有效夯实了全体党员坚定坚决扎实做好专项监督检查整改“后半篇文章”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标准的整改工作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把我校建成为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