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后勤服务处作者:于晨晨,张亚飞发布者:冯鹏飞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45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深度节水控水行动的要求,完善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的部署,11月27日,学校召开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后勤服务处副处长万洪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创建节水型高校是《自治区2023年度节水型高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行动目标,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行动举措,全面提升学校用水效率,减少用水损失。

会议强调,节水型高校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思路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完善节水设施,充分发挥育人作用,将节水教育融入到学生课堂、日常生活,营造强烈节水氛围,不断强化师生节水意识,力争于2023年底完成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会议进一步细化了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从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有水管理、节水设施四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做了具体安排。

    学校各单位负责节水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