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管理

来源:后勤服务处作者:发布者:赵纬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34


尊敬的广大师生:

 

近期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校园内以盲蝽蟓为主的园林病虫害逐渐出现,为保证校内良好景观环境,物业中心近期将对老满城校区园林植物进行农药喷洒。打药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6日,每天10:00-13:30;13:30-17:00(由于天气、施工等不可预料原因,工期可能顺延)

 

为确保打药工作安全进行,特别提示大家注意:

1 请您在打药作业期间关好门窗,不要在露台或窗台处放置衣物、食品、实验材料;

2 车辆作业过程中会产生一定噪音,敬请谅解;

3 为提示行人车辆,喷药作业过程中会播放提示音乐,请大家远离喷洒药物作业现场,同时避免在打药过程中进入绿地或触摸树木;

4 打药期间请您尽量避免将车辆停放于树下;

5 若药雾不慎进入眼中,请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若症状严重的请及时就医。

 

感谢各位师生的支持与配合,如遇问题,请拨打8760158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