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参加后勤管理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后勤管理处作者: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53

3月24日,后勤管理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谢树青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要内容、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会议上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到会指导,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后勤党委书记斯坎得尔·依布拉音主持学习。

 

 

 

  米吉提·买买提强调,后勤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落细落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学习活动,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方案,认真做好学习记录;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指导帮助督促检查联系单位的活动情况;三是要把握正确导向,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四是基层纪委要履职尽责,加强督导工作;五是坚持统筹兼顾,学习工作两不误,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功效。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马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读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争取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向新高度,以真抓实干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