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588

3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委在兴农楼2119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斯坎得尔·依不拉音主持,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斯坎得尔·依不拉音书记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内容,积极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最终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目标。

王维维处长要求后勤各部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各尽其职,统筹兼顾,结合实际高效完成近期重点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复课做好后勤保障。

会议最后一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全体参会人员来到新建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前,将通往宿舍的道路路面冰雪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入住创造了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