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坪校区实验教学楼及附属工程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来源:后勤管理处作者: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73

我校三坪校区实验教学楼及附属工程

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2020年7月1日,我校三坪校区实验教学楼及附属工程通过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五方责任主体竣工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学校基本建设及物资采购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竣工验收会,并进行实地检查。

五方代表分别对工程合同履约情况和工程建设各个环节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建单位按照验收要求分土建、设备、水电三组,对项目完成情况及施工质量进行了实地检查,各方参验人员对现场验收情况进行汇报并发表意见。经讨论一致认为:三坪校区实验教学楼及附属工程总体建设情况合格,达到竣工验收标准。

米吉提·买买提对各方在项目施工过程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三坪校区实验教学楼及附属工程施工质量总体质量基本符合要求,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根据设计规范要求积极整改,监理单位要本着为农大负责的态度,做好整改的监督管理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确保质监站验收为学校提交一个满意的工程。

三坪校区实验教学楼及附属工程2017年立项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建筑总面积:14707.41㎡,建筑高度:19.2m,地上4层,地下1层。三坪校区实验教学楼投入使用后将为我校师生的实习实践和科学研究活动提供良好的实践场所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