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公寓楼、学生宿舍楼封顶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485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公寓楼、学生宿舍楼封顶


     11月18日,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项目伴随炮竹声,最后一斗砂浆徐徐吊装送至屋顶作业面,顺利实现该工程的封顶。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维维出席工程封顶仪式。



    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罗鹏介绍该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管领导分别讲话。



  王维维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工地质量、安全、进度均达到预期目标,施工单位秉承“弘扬工匠精神,创建精品工程”公司精神,能严格按照施工验收规范进行现场施工管理工作,监理单位能从技术角度为建设单位把好质量进度关,在“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注重进度”前提下,主体结构以优质的质量呈现。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公寓楼、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采用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44439.59㎡,分别由21层学生公寓楼,17层宿舍楼,3层裙房、地下1层防空地下室组成。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楼即将进入后续的内外装饰工程施工阶段。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住宿环境,将给农大在校学生带来更舒适的生活空间、更完美的校园生活体验。

  基建科及监理、施工相关人员参加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