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301

我校获评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三批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我校获评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资源消耗为核心,紧紧围绕建设节约型校园这一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绿色规划,开展节能改造,创建节水校园,宣传育人并重,将能力建设、机制创新、宣传教育相结合,加快推进学校节能减排管理工作,努力创建节约型校园,取得良好效果。

  自治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以节能、节水、节电、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在自治区创建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从而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自治区共有118个单位被评为第三批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