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业科技中心工程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25

我校农业科技中心工程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6月12日,新疆农业大学农业科技中心工程通过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五方责任主体竣工验收,校长蒋平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学校基本建设及物资采购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竣工验收会,并进行实地检查。



  五方代表分别对工程合同履约情况和工程建设各个环节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建单位按照验收要求分土建、设备、水电三组,对项目完成情况及施工质量进行了实地检查,各方参验人员对现场验收情况进行汇报并发表意见。经讨论一致认为:农业科技中心工程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施工质量符合要求,达到竣工验收标准。

  蒋平安对各方在项目施工过程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农业科技中心主体施工质量较好,总体评价比较满意。五方验收小组专家提出了相应问题,需进一步完善改进,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及安全生产标准,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成,为学校提交一个满意的工程。




  米吉提·买买提表示,农业科技中心工程方案、设计、施工、质量都符合规范要求,施工过程中对变更事宜的办理程序符合要求,下一步要尽快完成消防验收,确保质监站验收合格。

  据悉,新疆农业大学农业科技中心工程于2017年正式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7500万元,建筑总面积29688.14㎡,建筑高度41.4m,分地上9层,地下1层。农业科技中心投入使用后改善学校产品研发基础配置,提升农业产业综合培训条件,为学校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提供更加优质的条件。

 转载来源:新疆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