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欢乐、讲协作、凝真情“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作者: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1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欢乐、讲协作、凝真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搭建民族团结教育有效载体,促进各族教职工交往交流交融,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15:00在塑胶操场举办共欢乐、讲协作、凝真情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共160余名职工参加

参赛队员由结亲亲戚组成,比赛按照拔河、篮球投篮、乒乓球接力的顺序进行,每项比赛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结亲职工相互合作,精彩地完成了每一个环节。

比赛过程中,职工们用心投入,精彩不断,不仅赛出了个人的风采,更赛出了集体凝聚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马鑫与亲戚所在单位一起参加拔河比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天,他们走出餐厅后堂,走向操场,走向比赛。本次运动会凝聚了教职工和结对亲戚的力量,增进了教职工和结对亲戚的感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真正体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让“家中”成员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