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一、二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9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新时代共产主义信仰”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并邀请部分职工代表在饮食中心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座谈讨论。

  

面对鲜红的党旗,与会二十余名党员庄严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心灵再一次得以净化和升华。党员纷纷发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加深对新时代共产主义信仰的理解和认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弘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光添彩。

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历史进程中七个重大经典瞬间,却以小人物的视角讲述老百姓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心情激动,精彩镜头引发回忆产生共鸣,纷纷表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青年职工王丽丽说:看到前辈的付出和奉献,我辈青年深深感悟到了身上的使命与担当,今后必将“谏一言”、“出把力”,把新疆农业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