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调研学校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242

校领导视察调研学校在建工程项目

1022下午,蒋平安校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一行对我校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农业科技中心、图书馆等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


每到一处工地,在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汇报后,校领导都仔细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人技术人员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及施工布置情况。校领导还仔细向工程负责人了解当前工程存在的问题的和困难,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解决问题。还要求后勤管理处做好施工单位的管理协调工作,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蒋平安校长强调:一是要严把施工进度及质量关,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认真履行工作程序,严把工程质量、进度;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意用电和防火事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三是做好施工的管理工作,做到文明施工;四是做好施工人员的管理工作,特别加强大门值班和流动人员的登记工作,加强施工人员的思想和安全教育;五是要求施工单位关心一线施工人员的生活,特别要求施工单位不得拖欠工人工资;六是要求基建部门和施工单位提前做好工程的成品保护工作和明年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开展。


后勤管理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