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召开对口扶贫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551


     9月10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对口扶贫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座谈会在饮食服务中心禾园餐厅举行。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与阿瓦提县37名新进员工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为响应自治区“转移就业,精准脱贫”的号召,针对阿克苏阿瓦提县扶贫点富余劳动力实际情况,后勤管理处基层党委积极筹划,2018年先后两次安排完成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共37名富余劳动力到校饮食服务中心转移就业的工作目标。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常委对新进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说:“大家来到农大工作,就是要以农大为家,努力工作。希望大家在农大实现“一个带来,三个带走”,即把阿瓦提人民的勤劳带来,把这里的知识、技术和钱带走。希望饮食中心充分发挥党团活动室的作用,使所有职工可以多学习、多交流、多沟通,在掌握劳动技能的同时,努力学好国语,维护民族团结,做民族团结的捍卫者。
   会后,饮食中心主任表示对新进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已逐一登记记录,对新员工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要尽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