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29

  

深情祭英烈,鲜花慰忠魂。328上午11:00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悼念为中国解放、为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通过敬献花篮、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陈列馆等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们深切的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参观烈士陈列馆等扫墓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投入到服务全校师生中去,要以先烈精神为镜,向榜样楷模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清廉的良好形象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出色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每位党员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