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节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校领导新春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后勤管理处作者: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03

  

喜迎春节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

—校领导新春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2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在后勤管理处副书记斯坎得尔·依布拉音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前往物业门岗、锅炉房、住宅区值班室、配电室、后勤值班室、校医院、教工餐厅等一线岗位,向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好春节期间供暖、供电、供水、物业、医疗及饮食等各项保障工作。

每到一处,米吉提副校长都亲自向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叮嘱值班员工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和安全生产。他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各部门的值班人员信息、供暖及供电设备运转、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等相关情况,要求部门负责人要严肃值班纪律,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协调一致,确保春节期间各部门正常运转。

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我们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