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职工全力应对大雪天气 保障师生住行安全

来源:党政办公室作者: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51


  

1228,市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大雪一夜不停地下,早上终于停了,城区降雪已达30余毫米。银装素裹,行人时不时驻足拍下这美景。我们也拍了几张和这大雪天相关的照片,拿来晒一晒。

  

下雪即是命令,从收到大雪天气预报的那一刻,后勤管理处就行动起来,主动安排布署,提前发出清雪通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都积极行动起来,清扫积雪、保障供暖、维护管线。

 

 

物业中心克服清雪范围广,保洁人员少的困难,清雪车做到“人停车不停”,即下即扫,充分调动各部门人员壮大清雪力量,连夜奋战;饮食中心及时清扫各餐厅、开水房、浴池门前积雪;水电暖中心加强锅炉房监控人员和维修维护力量,随时巡查,随时整改。

一切为了师生的居住温暖和出行安全。作为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吃苦耐劳自不必说,还当有更加倍的责任心和大局意识,以及安于幕后,默默付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