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后勤服务发展新局面

——后勤系统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33


12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杜惠敏教授,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为题进行宣讲。报告会由后勤管理处王维维处长主持,后勤系统两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杜惠敏教授从生活案例切入主题,分三部分对“报告”内容进行诠释: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和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 “数据会说话,数据不骗人”,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现实生活实例,杜惠敏教授娓娓道来,以扎实的知识和通俗的语言,细致深入地对十九大精神作了重点解读。回顾十九大的概况,进一步明确主题、议题和意义;引出关键词——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重点解读“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两大部分内容。通过她深入浅出的宣讲,不明白的地方明白了,对报告精髓的理解更加深刻了。

宣讲会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岳熙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新平台,加强学习自觉性,要做到融会贯通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奋力开创后勤服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