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农业工程中心项目进行五方认证验收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76

    125上午,学校相关单位与设计单位、地勘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组成五方验收小组对学校农业工程中心项目进行了五方认证验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参加本次验收。



      验收小组在相关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对农业工程楼及四个实验大厅的土建、装饰装修、水电及室外工程进行验收。各小组认真、细致地对工程主体结构和各房间细节部位进行检查,学校基建部门对各方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交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谢树青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使用单位要进一步梳理、核算好教学、科研工作用房,确保发挥最大功效。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在总结中表示,该工程作为国投项目,总体评价比较满意,但个别地方在使用功能上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及安全生产标准,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成,为学校交一个满意工程。

   据悉,学校农业工程中心项目于20164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34787.86平方米,分为农业工程楼、水利大厅、机交大厅、食药大厅和建材大厅五个单体。工程竣工后交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交通与物流学院四个学院使用,农业工程中心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目前学院实验用房紧缺的现状。该项目将在近期内完成所有施工整改内容,并及时完成质监站竣工验收,确保按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