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畜产楼工程进行五方认证验收

来源:基建科作者:茹先古丽·塔依尔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55

 

20171113日下午,学校组织相关单位对畜产楼工程进行五方认证验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参加了验收,设计单位上海市建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地勘单位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新疆西北岩土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南通四建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新疆昆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动医学院、动科学院、审计处、资产处、老干处、后勤处、水电中心、物业中心等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同时参加验收。

  

各单位在相关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对畜产楼土建、装饰装修、水电及室外工程进行验收。通过对工程主体结构和房间细节部位认真、细致地检查,现场提出问题,学校基建部门进行汇总,交与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学校最终同意验收合格,报乌鲁木齐市质监站验收。

  

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该工程作为国投项目,施工过程中各方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施工选用的材料质量好,施工质量好,总体评价比较满意,但也有个别问题需进一步完善改进。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及质量标准,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成,为学校交一个满意工程。使用单位在入驻后要规范管理,确保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寿命。

畜产楼工程于20164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9847.75平方米,建筑层数5层。该项目将在7日内完成所有施工整改内容,并尽快提交质监站竣工验收。工程竣工后交由动医学院、动科学院使用,畜产楼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目前学院实验用房紧缺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