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140

后勤系统召开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76日下午,后勤系统在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岳熙主持,后勤系统81名正式代表和7名特约代表参加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出席会议,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后勤系统工会近年来的不懈努力以及在学校工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完善二级职代会制度,积极发挥工会作用的希望和要求。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后勤管理处处长康华同志所作的《处长工作报告》、后勤系统第四届工会主席高大中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处后勤财务核算中心主任罗晓红同志所作的《后勤系统2013-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处长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凝练总结了2014年后勤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着重就2015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工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工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展望;《财务工作报告》对后勤各实体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分析。

随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同志做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也是一次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后勤系统改革发展顺利推进的加油会、鼓劲会。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方向,汇集了智慧,凝聚了力量,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 时刻遵循“全心全意 任劳任怨 尽善尽美”的后勤服务理念,以“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办师生员工满意后勤”为目标, 充分发挥后勤系统职工代表大会职能,凝心聚力,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后勤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创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