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周例会制度

来源:后勤处党政办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731

新疆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周例会制度

 

为及时传达学校各类决定及通知,加强后勤系统工作的沟通与协调,及时解决系统各单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特制定周例会制度:

一、会议原则:遵循“精简、高效、节约”原则,会前充分准备、明确主题,会议尽量简短,会后抓好落实,注重实效。

二、出席人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各中心主要负责人。

三、主要内容:传达、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各科室、各中心一周工作总结和下周工作安排;查找存在问题,制定解决措施;对近期重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行思想交流、工作交流、民主讨论。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周五上午11:00 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

五、参会要求:参照后勤管理处参会制度。

 

 

 

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

 

 

 


相关附件:
  • 周例会制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