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要职责

来源:bgs作者:halik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220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要职责

 

一、       主持后勤系统党务工作。

二、       负责召集总支委员会和全系统党员大会,结合本系统具体情况,传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党总支工作,对重要问题及时提交总支委员会讨论决定。

三、       注意了解研究后勤系统党内外的思想政治状况,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

四、       对干部职工进行经常性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民族团结教育,抓好稳定工作。

五、       检查督促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计划、决议在本系统的执行,注意解决在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协助行政负责人协调好本系统内的工作关系。

六、       经常与总支委员和行政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支持行政领导的工作。

七、       按时召集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搞好班子成员间的团结,加强总支委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总支委的集体领导作用,

八、       认真抓好处班子成员和系统各中心领导干部在遵守政治纪律、廉洁自律方面的教育,监督检查上级党组织的廉洁自律方面的各项规定在本系统的贯彻落实。

九、       抓好本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消防安全及群团工作,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