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748


新疆农业大学校医院简介

新疆农业大学校医院隶属新疆农业大学,是区级医疗保险定点医疗单位,目前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主要承担全校师生及农大社区内居民的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和医疗服务工作。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针灸、推拿、康复理疗)、口腔科、公共卫生科、儿科、妇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B超、X光)等主要科室。病房设有编制床位29张。现有医务人员38人,硕士2人,本科学历16人,其中副高职称2名,中级职称11名。

医院现拥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岛津800AX光胃肠机、德国AGFACR影像系统、24小时动态心电图机、24小时动态血压计、心电监护仪、口腔综合治疗仪等先进医疗检查设备。

全院推行“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创造温馨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的服务宗旨,给师生提供健康的知识,提供健康的服务,努力做好全校师生及周边社区居民的疾病预防及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共同促进全民健康。